耶~

我又要來介紹 集日美工*2013 Bird A6 Diary 陳狐狸款♥

雖然A6一日一頁真的是滿小本的QAQ

但是因為這次的封面真是太好看了!!!讓我也忍不住就敗了一本回家~

 

我的Bird A6,選的是陳狐狸款~

紙質是好好摸的石頭紙

揭開序頁,2013,顏色是20102的代表色:Tangerine Tango -「探戈橘」

目錄頁,寫完一個段落可以自己做目錄索引,方便之後要回味更好查找~

Free Table 可以自由天馬行空的使用

年記事,把一年的大重點先記錄起來

月記事 每個月的行程、親朋好友生日或特別記事都可以寫在上面

一日一頁的部分,我挑了最有創意的4/1愚人節分享~

顛倒的設計的確嚇到不少人,不過這種創意真的很棒!

最喜歡的莫過於方格的設計,顏色非常的淡,不影響寫字,卻又有一種迷人的氣質

日期的旁邊是標題欄,可以自己為當天下一個標題

左邊的時間軸幫助管理每天的行程,也可以當作待辦事項使用

下方還有記帳的區域,一頁裡面功能多多

頁碼就是可以搭配目錄頁使用,查找更方便

最後面附設的是方格頁跟空白頁,一樣是可以做隨寫速記的

很像漫畫格設計的頁面

送禮記錄欄

可以記錄自己設的密碼跟通訊錄

如果寫了可千萬不要帶出門唷!!!

捷運圖 (台中人只能淚推T_T)

一樣,個人資料頁,我也是會抱持空白的XD

最後是我的序號:159

最後來看附贈的小墊版,我很希歡雙面剛好是這次兩款封面的圖案

像我沒買小毛怪,一樣可以擁有它!

 

2013年,要好好督促自己,認真寫完我的Bird A6 Diary

也謝謝集日美工出了這麼棒的產品,2014年還要一起唷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