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知道4/27新貨上市後馬上衝到墊腳石去掃貨!!!!

一到墊腳石發現新的還沒上架,只好麻煩店員從倉庫搬出一大箱給我挑(羞)

以下開始介紹!!!

 

首先是6mm 

由左而右:紅藍四邊形、造型波浪、炫彩六邊型、四色三角形、四色圓點花、迷你三角型

我真的不是故意全包的!!! 出門前沒有看到金音網站更新所以不知道全部到底有哪些款式

在箱子裡看了很久就拿了這些,沒想到一回家才知道是全包 囧

另外藍紅相間款在挑的時候就發現有兩種不同的圖樣,所以只好兩種都拿:p

試貼

接下來是10mm

由上而下是 條碼、圓點串、手繪愛心、森林鳥、蛋糕、鈕扣

條碼是當初看到官網更新就必定要買的一款

圓點串實品超級粉嫩不買不行啊

手繪愛心也是一眼讓我心動

森林鳥讓我想到小精靈遊戲XD

蛋糕底色很特別就手滑了

鈕扣則是看到有星星的圖樣就投降(我是星星控)

結果10mm不小心也買了一半回家囧(總共12款)

試貼:

 

 

 

最後是15mm的

因為上面拿很多了,15mm的不敢造次啊>_<

分批買才不會一次失血太多!!!

所以只有先拿了一捲最喜歡的淡藍色底的 說說話話紙帶-數字情話

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!!

目前打算星期一要去把10mm剩下的6款包回家

15mm的其他款就再慢慢買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