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回這三色,今天就來分享一下,但只有手臂試色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:)

 

首先先來看一下這三顆小玩意

 

回家後就照背版的說明將蓋子組裝好後蓋上

綠色蓋子是可可色,黃色蓋子是金色,粉色蓋子是玫瑰色

除了可可色有點難聯想,其他兩色都很好分辨~鑽也很大非常bling bling!

 

接下來看一下本尊

我覺得拍起來沒啥色差唷

可可色本人很美呢~

玫瑰也是很漂亮~

 

再來就是手臂試色囉

金色的美就不用多說了,非常漂亮的打底色!

可可色很溫柔,大地色眼妝來用一定很美,有時候偏光看有點紫藕色的感覺

玫瑰色粉嫩無比,單用這色的話感覺絕對不輸粉色眼影

 

另外就是質地的問題

這三罐我在試色時,最硬的是可可色,要多抹幾次

再來是金色,稍軟一點,很好塗抹

玫瑰色則是超級軟的,一碰就塌陷了XD 也害我不小心沾太多~

不知道其他板友拿到的又是怎樣呢?

歡迎跟我分享~~~~

 

這三色真的非常值得入手,都是百搭的顏色,心動的大家不要再猶豫囉!

(看了上一篇的紫色 黃色 分享 也讓我想去包回家讓他們一家團圓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